close
今天跟大家分享一個淑娟意外的發現,間接證實ISUN的產品,就實在玄啦~
其實第一個懂得欣賞ISUN寶石能量芳療油的人是思嫻
之所以懂得欣賞的原因除了本身一直都有在接觸,也是因為有用出有趣的心得
當大家都為H1N1恐懼的時候,思嫻對我說:擦喉輪就好啦~
我是不敢這樣跟其他人說,不過,思嫻真的對脈輪有奇妙的感受喔
所以她也是第一個把所有寶石能量芳療油都買齊的客人
 
而淑娟,大概是幫我們推廣ISUN寶石能量芳療油,功勞最大的人
她自己本身收集不少寶石,所以對ISUN的寶石能量芳療油很有興趣
最開始是買了瓶2輪,送給受孕不穩定的朋友,居然意外的著床成功
接著有不少她的朋友相繼前來買2輪或是其他脈輪
對這種事情,我持保守態度,只跟有興趣或是有心得的客人分享
 
不過,上個星期,淑娟跟我說,她從她的紫晶瓶裡倒出一顆小珠珠
問我有沒有其他的客人也倒出過珠珠?

真的假的咧!從寶石能量芳療油的紫晶瓶裡倒出珠珠
那、 那、那、可應該不是珠珠喔,是寶石耶!
特別請淑娟有空帶過來讓我拍照留證,是扁扁圓圓的橙色寶石,正是2輪的顏色喔

這兩年賣出這麼多瓶寶石能量芳療油,也沒有聽客人說過耶
想想,紫晶瓶的瓶口這麼小,就算有寶石的渣渣也很不容易會被倒出來發現吧
一定是淑娟很lucky~ 也因此,我決定把淑娟的事蹟跟大家分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爾斯上身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