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元宵過後,年節就告一個段落
不過年節間結的業障,應該大家現在正慢慢的回復平衡
像是人體游泳圈,或是有好幾位客人抱怨說最近會冒悶豆
這都是有可能在過年期間,吃太多堅果類
包含我自己在內,年前就過大喀開心果的爽日子
果真年後我的額頭有雨後春筍的現象
加上過年期間濕冷的天氣讓人不想多敷臉
還偷懶的連油都沒擦,所以雨後春筍也跟肌膚不夠滋潤有關係呢
通常面對這種業障,我都還蠻平常心的
因為嘴饞的報應,好歹也要給身體一個出口
但是油脂在分泌旺盛的時候,碰到表層肌膚乾燥不夠滋潤,所以阻塞了毛孔
而引起發炎的痘痘或是油脂硬化形成的粉刺
這個時候在保養上面,除了加強油潤度的保養,最重要的是「要有耐心」
 
我不會刻意去除痘,除非是熟成痘會幫助把出口打開或是乾掉的粉刺用眉毛夾拔掉
算起來,我的口業報應大概花了將近三個星期的時間恢復穩定
所以真的是要很有耐心的等候肌膚平衡跟痘痘的週期結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爾斯上身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