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是上星期四初五開工的,今年比往年熱鬧許多,開工這四天店裡一樣絡繹不絕
沒補年貨的朋友,趁過年期間把我們這兒當重點行程喔 ~ 就感恩啦 ^^
 
不過天公不作美,我們台灣過年期間陰雨綿綿,不只是溼答答,在室內更是冷颼颼
所以我不停的補充熱量,但卻沒有消耗熱量... 心裡充滿罪惡感 ~>O<~ 
還蠻想開工上班的說 XD 哈 ~ 因為每每年後總要來一回與肥肉大戰
 
住馬來西亞的狗狗MSN跟我說馬來西亞過年期間整個乾燥到不行,快熱昏了
她的朋友從英國回去,相較英國正下雪,零下十幾度左右
回到馬來西亞三十幾度,一整個相差了要四十度
說真的,我寧願每天一起床看到太陽公公,心情也開朗些
 
今年呢,是福虎年,而虎屬貓科,是大貓 ^^ 就讓我家阿豹跟大家拜個晚年
幫貓咪拍照真不簡單,拍了幾十張照片,好不容易有一張成功的

再附送阿豹過年期間在家做瑜珈的照片

嫌我拍照太吵,居然不耐煩的把耳朵用腳蓋起來... 挖咧

~ 祝大家虎年行大運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爾斯上身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