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雖然天氣變化很大,不過我的肌膚穩定的程度讓我不得不心情開朗
臉上除了這個像唇環一樣的障礙物,我覺得天氣的變化幾乎對我沒有影響
 
而我擦的東西也一樣堅持不超過兩項產品喔 ^^ 不過似乎這個原則必須要再次提醒大家才行
過去這陣子收到幾位客人的來信諮詢,肌膚不平衡的問題包含了乾燥跟痘痘的問題
撇開生理結構的問題,很多時候,在發掘肌膚不平衡的問題所在,居然都是因為過度保養
大多人有一種觀念,覺得擦保養品就是要集合很多的功效在肌膚,才算保養
所以這個也擦一點、那個也加一點,結果列列出來,擦在臉上的產品,看的我眉頭都皺起來囉
 
悲劇也就此發生了,乾燥跟痘痘的問題,居然都是因為擦了太多的產品
有肌膚乾燥的問題,往往是擦了一堆不夠滋潤的產品,怎麼擦都不夠肌膚都錯亂了!
肌膚長痘痘的問題,往往是擦了一堆觸感清爽的產品,到底是太滋潤還是不夠滋潤?
我們的肌膚就是因為結構很複雜,所以才不可以讓她更混亂
 
我的保養原則就是:產品擦的越少肌膚就會越好,除非肌膚顯現乾燥,不然不擦超過兩瓶喔
所謂產品擦的少就是品項要少的意思;單純的品項用疊擦的方式保養
疊擦就是:第一次吸收完畢後,如果覺得不夠滋潤,再上第二次
讓我們的肌膚很單純的接受養份,就像我們的腸胃一樣,吃多了會胃脹氣喔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爾斯上身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