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星期六對我來說真的是很難熬的一天...
才跟大家說要注意保暖,就被這波冷氣團入侵,前一晚覺得有點不舒服
星期六一上班就覺得頭脹痛,而且體內不停的起冷筍,果真硬要上班是行不通的
這種不舒服的感覺讓我連回家休息的力氣都沒有
店長跟Vicky 貼心的要我在店後面好好休息,我就這麼昏睡過去
在昏睡的期間隱隱約約聽到外面很熱鬧的聲音,我的靈魂好想要出去跟大家見面喔
可是肉體完全不聽使喚,一起身又覺得頭很昏... 簡直是天人交戰...
而且我知道我只要一見到客人就會自high,但是身體狀況可能只有恍神傻笑的份
 
昏睡後,我決定要去找我的治療師,一位腳底按摩師傅
我這個人就愛按摩,按身體、按腳我都很愛,個人認為按摩有助身心的健康
我們這附近有很多家腳底按摩會館,最近的就在本店斜對面
有一家叫金樂的腳底按摩會館;前身為台中很有名的金礦
裝潢氣氛都不錯,不過氣味不對,是唯一一家我願意忍受有香精的空間
就因為有這位讓我每次都很放鬆、覺得很愉快,的腳底按摩師傅
這次師傅知道我應該快感冒了,特別叮嚀我喝伏冒熱飲
我說我沒有帶現金出門,晚點再去買,他居然塞了100元給我,叫我順路就去買
好... 好... 感動喔... 就算他們店裡噴香精,我還是要去找他啦
果然經過郭師父的巧手一按,頭痛的情況真的好太多了
為了不辜負郭師父的好意,拿了他100元去買伏冒熱飲
結果...  一包120元...  錢不夠  @@  還是必須先回店裡
 
第一次喝伏冒熱飲,經過一夜好好的休息,今天星期天又是蘇珊珊活龍
對於昨天的失常,內心感到很不好意思:謝謝庭齡的松露巧克力 + 謝謝培凌的咖啡
高雄的朋友:Celia + Jessie //  有沒有發現我很恍神 >"< // 
特地北上親愛的 群雅 + 玉淳 +  千儀 + 雯婷 // 我的精神與妳們同在 //
真的好想好想要跟大家留影喔 >X< 果真這脫序的情況今天小紅報到...
 
不過,身體不舒服還真的不敢出來,如果真的有病傳染給大家不就罪過了
只是~ 只是~ 真的好想好想要跟大家拍聖誕節喔
唉喲... 大家再來捕拍可以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爾斯上身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