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去一個月,有三個媽咪接續為快要轉大人的青少年兒女,煩惱青春痘的問題
十幾歲真的是登大人的年紀,荷爾蒙的變化會使得皮脂腺分泌旺盛
這個時候,過度的煩惱真的幫助不大,清潔跟避免擠摳、感染,才是很重要的注意事項
不過我發現一個有趣的現象是,他們都是從額頭開始長喔
會不會是因為現在可憐的小朋友都用腦過度呀 >?<
 
上個月,收到一位飽受痘痘困擾客人的來信諮詢,想跟大家簡單分享一下我的觀點
 
那天初次匆匆看了妳的膚況
感覺那應該是跟身體很有關係的深層痘
現在看到照片更是確定應該是內分泌引起的悶痘
不知道妳是不是有在吃任何的補品或是保健食品?
或是生理期前都會明顯有痘痘增多或是發炎的現象?
請問這個現象已經持續多久了?
 
我的經驗中
有一位客人的膚況跟妳非常的類似
不過她有確實是婦科不平衡直接影響了肌膚的穩定性
每次在生理期前都會有明顯的波動
這一年多來,由於她的堅持,我們已經幫她的膚況調整的穩定許多
 
體內引發的悶痘除了妳必須要深入瞭解可能性
最重要的一點也跟保養很有關係
我們客人中肌膚越不穩定的,保養一定也越複雜或是不堅持
當體內不穩定而引起的發炎,妳外擦的產品如果不單純
不但不會幫助修復,更會引起刺激
而反反覆覆的刺激,肌膚會在這樣的循環中完全喪失工作力
 
蜂蜜霜跟蜂膠膏有著極好的修復跟消炎作用
尤其是蜂膠本身是自然界的抗生素
不過使用者本身應該會很清楚的分辨出產品在肌膚上的作用
如果試用完全沒有感受到她的幫助,我想我們就不勉強使用
我們可以往別的方向再試試看
妳是否方便過來店裡?我想提供其他的試用品給妳再試試看
 
我觀察妳沒有痘痘發炎的肌膚,看起來非常的穩定正常
所以如果妳了解保養的道理,我相信肌膚可以恢復到7/8成
但是妳必須堅持一種保養,各方面提供的秘方妳只可以堅持一種
我了解肌膚帶給妳生活上的困擾
不過這一路走來,只要是堅持下來的客人都得到非常好的幫助
 
體質比較敏感或是肌膚穩定性不好的人
走錯一步,就要花好久好久的時間修復
不像有些人天生麗質,稍微調整就恢復健康
所以不管妳選擇什麼樣的方式保養
我由衷希望妳的肌膚健康
 
我說話不喜歡拐彎抹角,必須坦白跟妳說
只有改變自己原本的習慣跟觀念,肌膚才有可能變的更健康喔
想想這麼多年的保養習慣跟觀念肌膚有比較好的話,現在也不會尋尋覓覓了
 
以上是我回覆這位客人的第一封信
 
在我過去的經驗,兩頰或是下巴有很深層的發炎痘,大多跟身體的荷爾蒙有很直接的關係
果真一問之下,這位客人患有多囊性卵巢的毛病,所以皮脂分泌旺盛,因此毛囊就容易發炎
女性朋友多多少少都有經歷生理期前爆痘痘的經驗
應該得知痘痘的發生跟荷爾蒙的變化有很直接或間接的關係
所以外擦的產品如果再過度的刺激或是不當的刺激,會讓其症狀更嚴重
而且外擦的產品只是輔助,切記產品的使用越簡單越好,盡量減少對肌膚產生刺激
其實之前也有跟大家分享過類似的案例 痘痘 VS 婦科 希望可以提供在這方面有困擾的人參考

因為內分泌影響的肌膚問題,除了避免表面的刺激,體內的調理才是解決之道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爾斯上身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