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終於等到11月,因為我一直等11月要跟大家分享Ashelly小妹妹的創作

這是一本桌上型曆,是今年上半年Ashelly媽咪為她做的紀錄,紀錄她的創作
其實有幸拿到這本桌曆是因為有一次在Ashelly媽咪的MSN上看到這張圖片被吸引
她告訴我是Ashelly的自畫像,讓我感到很驚喜,實在是有好幾分神似 

這是去年Ashelly妹妹在店裡跟聖誕樹的留影,妳說,小朋友是不是淺力無窮 ^^
 
 
 
 
 
 
 
 
天呀!! 不就下個月又要聖誕節了... 咻~ 時間有過的這麼快喔 @"@
 
 
 
 
 
 
 
 
下個月請Ashelly媽咪要記得再帶Ashelly妹妹過來,有大半年沒有看到她了
我也要紀錄每年聖誕節的合影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爾斯上身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