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擁有全台灣最多通路的統一超商,打著city café 的口號一點都不誇張
而且星巴克也是統一集團的,難怪7-11的咖啡這麼順口,所以我最常買的咖啡就是7-11的拉鐵~
 
對咖啡我真的沒有什麼研究,只能粗淺的靠自己的味覺跟嗅覺來評估
但是天冷的時候或是精神不繼的時候,對咖啡有一種依賴,好像真的喝了精神就振奮起來
不過如果買到太強的咖啡也會整天精神不正常,有的時候會坐立難安,反而很不舒服
 
喝咖啡碰過最恐怖的一次經驗是,喝到人工花香@@讓我恐懼到不行
就是把吸管插入杯中要吸上來的那一剎那,鼻子隱隱約約聞到香精的花味
心裡正納悶著,這一口吸上來更是萬劫不赴...
舔舔嘴唇,怎麼嘴裡有這個恐怖的味道,像是市售的人工花香護手霜的味道
當下以為自己精神錯亂,不信邪的又喝了幾口
整個把自己推向地獄,真的是滿嘴的花香,好想死喔
仔細觀看著這杯咖啡,回想購買的過程,天呀!我知道問題出在哪裡了
櫃檯幫我裝咖啡的小姐應該是手上擦了人工花香的護手霜
在放吸管的時候,把給我的吸管污染了,那是隻裸吸管沒有外包裝的
於是我帶著想死的心情把咖啡倒了;整個沒有心情喝咖啡;這件事讓我學到吸管的衛生很重要
想到她擦了香精手霜,又數過錢的手指頭,再摸過吸管,然後被我一口含到嘴裡

好恐怖喔...
 
週末一位客人帶著濃濃的咖啡過來
我卻被這濃濃的咖啡味薰的有的頭痛,我想那杯咖啡有問題 ><"
其實很多咖啡都有經過香精加工,連咖啡粉都有耶

我曾經看過咖啡粉包裝上的原文標示中有perfum / fragrance
所以喝咖啡其實還是要慎選
 
不過... 現在要避免加工或香精真的困難重重
只有當我們有很乾淨的身體,就可以靠自己來辨識喔
 
但不是只有女性或是孕婦要注意香精的問題

我們也不想要有這種社會現象吧!!

香精 = 環境荷爾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爾斯上身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