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天氣變化很大,我的身體也變化很大
好像自從曼谷回來後,因為沒有充飽電而有點慵懶
尤其是前兩天聽著外面的雨滴聲,讓我感到快發霉似的
比起雨季,我寧願被曝曬,因為我的精力來源是:陽光、森林海洋
 
今天心情不錯,好不容易幾個時段有看到陽光喔
所以我並不是那麼怕曬,就是要做好防曬不要曬傷,其實多多接觸陽光會讓人心情開朗呢
這次去曼谷,我特地挑選了這幾項防護補品:
 
Isun 曬前防護精華液 / Seaflora 高氧濃縮精華液 / Tinderbox 玫瑰女人油
Green island 氧化鋅防護乳 / Seaflora 補氧面膜
 
平常我的保養步驟都是維持在兩項產品以內,不過聽說泰國很烈
因此這次出國挑的產品,除了貪圖她們比較小瓶,順便測試一下功效,使用的步驟是:
曬前防護精華液 -調合高氧濃縮精華液 -之後再擦- 玫瑰女人油 - 接著就擦氧化鋅防護乳
這樣擦一點都不會油喔! 因為氧化鋅防護乳的粉感會平衡掉臉上多餘的油度
然後每天晚上要敷Seaflora 補氧面膜 ( 去年在關島更勤勞是敷Home SPA 耶 )
實驗結果,有擦有保庇,臉部沒有曬黑,但是身體就沒這麼幸運了
本大嬸屬於豁出去的個性,很淑女不起來
 
不是 - 心情不好:做什麼都無力,防曬沒在腦袋裡 \ 做完爛SPA心情很複雜 //
就是 - 玩開來了:補什麼防曬,玩樂比較重要 \ 第二天在水上市場,有補擦臉就很乖了 //
 
關於曬前防護精華液有個實例,跟大家分享一下
小嫻大約幾個月前買了這瓶曬前防護精華液給她常年打高爾夫球的父親使用
她父親使用的非常起勁,所以小嫻常常需要幫她父親補貨
有一次她跟我說,看他父親擦產品的效果最準了
因為她父親只有用這一瓶產品,而效果卻是連母親都開始詢問我們家的產品了
聽了覺得很欣慰,因為我們的品牌雖然不敵大集團
但是我們老闆娘為大家挑選過濾的產品,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爾斯上身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