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幸畢業後跟著媽媽享受油壓按摩,所以對SPA按摩我還滿挑剔的
這次去泰國最大的期許就是可以平價的享受高級的SPA療程
結果讓我失望徹底的就是事先預約好的LAVANA SPA
我預約的是4 Hand Massage,期待很久的兩人四手按摩
兩個小時的療程 $1800 再贈送一小時的臉部保養 / 便宜? 再便宜我也不要 >X<
就在第三天,應該是要最放鬆的一天
睡飽起床吃了飯店的早餐就出發前往事先預約好的LAVANA SPA
這是蘇珊珊不知死活之前無知的笑容,不知道這一天就要這麼被毀了
 
看到左右兩瓶油後心中開始忐苛不安
怎麼會有kiwi apple & green apple 的口味,打開一聞,果然是人工香精
 
洗腳的時候,眼前的這兩瓶更讓我大大反感
非常的不甘願的被用這瓶粉紅色的洗劑清潔足部
 
進入房間後的療程,兩人四手的按摩非常不協調
不只是施力不均,還完全沒有一致性,感覺不出按摩的重點
讓我覺得非常的不舒服,其中一位按摩師指甲還太長,劃過肌膚還會刮痛
 
接著臉部保養開始,我大約有四、五年沒給別人碰我的臉
當她將產品塗上來的時候,我整個人的神經都緊繃了起來,因為氣味不對!!
美容師更是沒辦法溝通,我幾度坐起來請她拿預備要塗在我臉上的產品給我看聞
最後她應該是給我敷了像酸奶的產品,洗掉後我就不願意擦她的產品
跑到淋浴間想洗頭,因為頭髮被她用的油膩膩的
結果淋浴間只有剛剛在外面幫我洗腳用的那一瓶粉紅色的洗劑,我只好忍下來
洗洗臉後,就擦帶在包包裡的玫瑰女人油,好像是預知她們的產品我會不喜歡似的
 
我的第三天就這麼頂著油膩膩的西裝頭,粉阿渣的被毀掉了,之後的行程都很不開心
不過看到食物還是開心的笑一個....
但是頂著一頭油髮;蘇珊珊拒露額頭的人;真的很難開心的起來;這張照片讓大家看頭髮有多糟 >"<
又摻雜著高期待大失望的煩躁,我的曼谷之旅就是敗在 Lavana SPA... 太爛了...
 
 
 
 
 
 
 
 
Lavana SPA 跟網路上風評不錯的 Asia Herb Association 是同門出生
做功課得知;Lavana SPA 是 Asia Herb Association 前經理跳出來做的;日本人經營
婕熙有特別提醒我 Asia Herb Association 算是空有名氣、手法普通,果然... 
我台灣的按摩師都好過她的按摩師,幹麻要千里迢迢去浪費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爾斯上身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