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是要懺悔,因為我一直以來一直誤會我的一位男性客人偷擦口紅啦
每次見到他的時候嘴唇都紅紅的,有時候比較紅,有時候一點點紅
所以我每次都會幫他想藉口,是不是吃了麻辣鍋、還是護脣膏有顏色
也因此我幾乎誤會他很久了... 而且他真的是長的很秀氣的男孩子
直到昨天,他說要跟我求救困擾他很久的嘴唇
他說嘴唇四季都爆乾很不舒服,所以想要試試我們家有沒有可以幫助他的護脣膏
看著他昨天超紅的嘴唇,天呀!那是因為乾燥引起的血紅色
我我我... 誤會他好久喔... 似乎這樣的情況發生在清秀的男孩身上是一種懲罰 @@"
 
他說從小就這樣;說真的他不只齒白,臉也好白;所以大家都誇他脣紅齒白
長大就不是這麼一回事了,他說有次搭高鐵被一位婆婆問說:是不是有擦(胭N脂G)<--台語
他聽不懂,結果婆婆說:口紅啦!
 
這是我第一次碰到這樣的難題,除了護唇膏,我裝了金盞花修復膏讓他試試看
期待可以改善他唇紅的問題
 
說真的,人長越大,遇到的事情就越廣
當遇到的事情越多越廣的時候,開始,就會學習體諒跟了解
很多事情並不只是自己想像的樣子
對別人多一點體諒跟了解,大家就會對彼此多一點寬容
社會就會和平更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爾斯上身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