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收到一封水中生產媽咪小純的來信分享
信中的最後一句話 『 度眾生 』 讓我噗的笑了出來
我決定要公開這封信,讓更多人受惠,以下是信件的內容:
沒想到你那台有著古早靈魂的相機拍出來還真不錯耶
其實可以幫他設一個位子供著 因為它應該是陪伴你們店走過許多日子的好夥伴吧
 
對了你上次不是説有個客人也要去惠欣生產嗎?
可以建議她去做瑜珈 我去的彗瑜珈 很多學員都在惠欣生
因為這個瑜珈老師主要就是在教孕婦瑜珈 還有生產瑜珈、催眠生產
對我生產真的幫助很大 我也只去一期孕婦瑜珈一期生產瑜珈(教生產體位要和爸爸一起上課)
這裡有我的分享哦 (那邊的學員都會分享)
http://tw.myblog.yahoo.com/huiyoga-jacy/article?mid=4936&prev=4940&next=4925&l=f&fid=25
 
因為幾年前就嚮往水中生產了(可能是有受到外國文化的影響)台灣只有惠欣有
然後基本上我覺得會想水中生產或是人性化生產的人自然也會想要作瑜珈
或是有機拉、自然的生活,,所以就像是一個好的循環把一切都連在一起
 
趕快轉寄給她吧 度眾生哎

所以這封信,其實是要轉寄給校長的
在這裡跟大家分享,也許可以造福更多媽咪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爾斯上身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