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約兩個月前,我一位台南的老客人erica寫信問我有沒有用過布製衛生棉
乍看之下也想了想;布製衛生棉;是什麼東西呀?!
在這更早之前有聽Darring說過月事杯,不過還沒有聽過布製衛生棉喔
 
對對對... 有沒有一種蘇珊珊應該變成萬事通的感覺~ 呵呵呵 (很榮幸呢 ^.^)
所以趕緊好奇的上網google了一下,果然有這樣的產品
 
來信中Erica想用布製衛生棉的原因很大一部分是為了環保
有小北鼻的她,為了下一代的環境,要減少垃圾的製造
看了讓我覺得很感動也很有道理,這樣的東西真應該要多多推廣
不過礙於沒有親眼看過,也還未聽過相關的心得
其實也是因為自己還無法實施,所以遲遲無法好好的分享一番...
 
上個星期六,一位老客人介紹的新朋友小儀
不過是跟我們借了一下洗手間,原本很正常的馬桶水沖不下去
~ 這時我跟布製衛生棉的緣分來了~ 算哪們子的緣份呀 @@"
待我前往調整馬桶的時候發現她正值生理期... 怎麼發現的就不用多說
她看我有點緊張,馬上要我不用擔心,因為她用的是布製衛生棉
 
什麼!! 布製衛生棉.. 我到底有沒有聽錯呀!
蘇珊珊像是發現寶藏一樣的抓著她問:
「妳說什麼? 妳有用布製衛生棉?」
「快 ~ 快跟我說那是什麼東西? 有嗎? 妳現在有帶? 我想要看!!」
像是起笑一樣,超幸奮的耶 *O*
 
囉哩八唆了一堆,也親眼看到布製衛生棉,看起來很乾淨~
廢話! 看到的當然是乾淨的
結論是小儀說布製衛生棉真的沒有想像中的不方便
而且對容易感染的女性很有預防的幫助,非常的透氣,都不會有異味喔
 
今天跟erica通信詢問使用布製衛生棉的心得,她也說沒有很不方便
清潔起來也很簡單,可能有想像中的誇張,不過並不困難呢
 
關於費用上面,她們兩位都是說大約花三千塊就可以搞定一次的月事
算起來可以幫助地球節省很多資源有何不可
 
感到最困難的部分,應該就如erica說的要需要克服改變的習慣
很難想像很累的時候會想發懶不想洗的景觀,那真的會蠻恐怖的呦
對我而言,下班發懶的病很重... 要想辦法克服才行
其實洗澡的時候順便洗應該不難,澡總是要洗吧 ^O^Y 
 
 
 
 
 
 
 
  
她們分別給了我幾個連結,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喔
Sweet touch甜蜜接觸手作布工坊~布護墊、布衛生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爾斯上身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