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年慶期間的忙碌雖然讓蘇珊珊戰鬥力減退,不過還是忙碌的很開心
很多認真的客人都先行在網路上做好功課,不少人手上有密密麻麻的筆記
等於是原本我的工作,都由客人自己先準備好了~ 揪感心A
可是,昨天還是發生了一件讓我洩了氣的事情...

 
上週六有許多客人結伴一起前來選購產品,所以擠滿了人,店裡都快要爆炸了
看著等待的客人...心裡很慌 >O<"  看到急著拿架上產品的客人... 心裡更擔心 @"@
慌的是無法一一幫客人檢視膚況,推薦最適合的保養品
擔心的是沒有充足的時間幫客人分析保養的輕重性...
 
果真昨天就發生慘案了
小琪星期六跟朋友們前來的時候手裡抓著一張先前做好的筆記,什麼東西都想買 XDD
不過她想買的產品基本上都偏清爽,經過稍微的說明後,建議她可以搭配面油來提高滋潤度
因為不停有客人把店裡塞滿,所以小琪跟朋友們也趕著去吃飯,就輕率的讓她們結了帳
 
昨天小琪很客氣的前來門市諮詢是不是需要再買一些產品補充,因為感覺臉部會乾燥引起疼痛...
聽的我臉都快要綠了 ...>"< ...  頓時有種工作沒做好的打擊
趕快讓小琪現場把臉洗乾淨,讓她試用一些產品在臉上
用了好珍貴眼霜跟蜂膠膏才解除臉上的乾燥
開心的小琪很衝動的想要馬上購買,不過礙於她已經買過部分產品
我先裝了兩項試用品給她回去調養,觀察看看變化再決定怎麼調整
 
這樣的情況讓我感到很沮喪,像洩了氣的球,有種怎麼可以發生的失落感

 
 
 
 
 
 
 
 
值得慶幸的是,小琪有趕快來找我解決,這樣的行為是百分之兩百的正確喔
產品使用上有任何疑問的客人,一定要跟蘇珊珊回報
我們都會幫妳做調整跟想辦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爾斯上身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