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年慶前接到一通諮詢的電話,一位客人說肌膚目前使用的保養品讓她正過敏
看了網友的推薦,很煩惱不知道應該要選擇網友介紹的雪花秀?? 還是海上花!!
隔了幾天她帶了她目前在使用的保養品前來,讓請我們幫她看產品的成分是否天然
也是我建議她如果無法辨識產品的天然度我們可以協助她
 
見到她的時候,肌膚整體上看的出來偏細緻型的肌膚
兩頰泛紅有些微粒凸起過敏現象,看起來是乾燥受刺激引起的肌膚失衡
不過... 她更急著想要改善毛孔跟泛油的問題
 
經過保養概念的分享,這位客人拿出引起她過敏的保養品來檢視
初步分析也許是產品中的合成脂跟 paraben 引起她的不適
(( 她喃喃自語說:那為什麼網路上大家好評很多... ))
 
接著又拿出一瓶私調有潤色效果的保養品,也是網友推薦的診所賣的
成分雖然沒有按照多寡比例的順序,不過應該蠻完整的
因為有paraffin 石蠟,也有paraben 對健康有影響的防腐劑
所以囉嗦的蘇珊珊開始分享了保養概念、成分分析、產品介紹
結果... 她還是問我:那用了海上花,肌膚就可以白淨無暇了嗎
(( 她說:因為診所那瓶有潤色效果的保養品,醫生說擦了可以白淨無暇 ))
這個時候的我只想默默的深呼吸,心理問號:什麼是 白 淨 無 暇 ?!
 
最後,她也擔心產品會不會影響肚裡的小北鼻... 對~ 她還是個孕婦喔 >"<
看過她正在使用的那三種產品,我只能跟她說:這裡的產品怎麼說都比妳這三樣產品安全啦
 
然後,我裝了她特地前來的 seaflora 試用品給她
我不希望她買的原因是她根本不知道自己要什麼,而且沒有真正了解用天然保養品的意義
也許她試用後會發現產品並不如她預期,而怨恨白花錢
 
 .
 .
 .
 .
 .
 .
 
上週 週年慶期間,她回來到店裡,買了第一次沒有試用過的海藻面膜
只因為網路上大家都說好... 可是她其實也說不出用了的試用品好在哪裡
這樣其實讓看到她敏感肌的蘇珊珊很緊張,到底她想買什麼... 讓我很困擾
因為她也並不想接受適合她的保養...  ~唉~ 至少希望 seaflora 可以開啟她的保養之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爾斯上身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