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莫拉克颱風撲台的這一天,台北說真的,有風有雨,但是都不太感覺得出來強颱
本店跟著微風廣場一樣有上班,不過永康店放颱風假
因為maskid家住樹林,為了不讓他冒雨奔波,被放了一天假喔
過去這幾年來,每次颱風假有上班都會接到小嫻的電話問候~ 揪甘心耶啦 ^^
住高雄的小葳看我上線很吃驚,因為中南部風雨聽說很大... 所以 janice 也沒能趕上回台北
 
颱風的這一天,店裡還是有特地過來的客人喔 ^^
一對先生公司外派駐荷蘭的夫妻,荷蘭耶!! 超酷的啦~
 
我曾經有一個同事去過荷蘭旅遊,她說荷蘭真是美極了
不過她去的時候天氣剛好都陰陰的,也都會下雨,沒什麼大太陽
印象深刻的是她開玩笑的說:「住久了會不會變憂鬱呀?! 」
而我昨天幫她證實了喔
Kate 說那邊因為氣候的關係,冬天下午四點就天黑、夏天則是十點才天黑
的確是沒有常常有大太陽,所以也的確是有可能會容易心情低落
不過也因為環境實在是太美了,心情很快就可以變好囉~
又是一個掌握自己人生的哲學呀 ^^
 
說到荷蘭大太陽不多,Kate 卻因為公園太美麗而忽略防曬,而被曬傷
這又證實了沒有太陽的日子裡,還是要好好的保護肌膚呢!!
Kate 也提醒我們台灣今年的紫外線是去年的十倍,所以大家都要做好完善的防曬喔
 
Kate的先生教我兩個打招呼的荷蘭語,跟大家分享:
早安 = 骨摸哈 - -> 其實跟 good morning 很像呢!
再見 = 達 - -> 像是 good day,跟DAY 也很像呢!!
嘻嘻 ~ 說不一定我未來會用到喔

而且很開心認識到住荷蘭的客人耶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爾斯上身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