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一位客人熱心心急的帶著她關心的好朋友前來諮詢
這位客人肌膚敏感,一路走來,使用我們產品很有心得
因此也想讓她關心的好朋友認識我們
 
第一眼看到這位客人朋友的時候,在有點浮粉的妝底下肌膚微微的泛紅
客人鼓勵她的朋友卸妝,讓我可以更仔細的了解她肌膚的狀況
怎麼聽起來好像彩妝底下的肌膚更糟糕 >x<!!
而本來有點介意的朋友,也因為很希望有好肌,就豁出去給答應了
為了讓她還原肌膚的狀態,我搬出我們最強的甜蜜蜜卸妝乳
看著她把妝卸乾淨之後的肌膚,有許多紅紅紫紫的血絲片佈,還有不少不只是粉刺的小顆粒
看的出來肌膚非常非常的薄,不知道怎麼會這麼脆弱
我心想還好我們客人有把她抓過來,如果可以的話,真的很希望讓她肌膚健康
一問之下,她覺得自己的肌膚會出油,又覺得擦多少層的保養品都不吸收不夠滋潤
而且她因為覺得角質很厚無法吸收保養品,每天都用有顆粒的洗臉產品搓臉
又因為怕油都不願意擦有滋潤度的產品... 整個就是不平衡不平衡 @@ 太亂來啦!!

這讓蘇珊珊開始三吋不爛之舌,加上她好朋友的保養經驗,我們都希望對她會有幫助
因為美麗的關鍵還是把握在她自己手上!!
 
當我們結束檢測肌膚了之後,這位朋友馬上要重新上妝才敢出門
看著她輕輕鬆鬆上完妝,本來極脆弱的肌膚,在上妝之後血絲顆粒都變的不明顯了
我整個無法停止驚呼,只能說:彩妝簡直是太神奇啦!!
終於這一刻,我體會到BB霜爆紅的原因  - -*_*- -  
之前常看購物頻道妝前妝後,怎麼樣都不及親眼看到成效的吃驚
原來肌膚不好的人似乎可以靠妝達到80%的遮瑕
但是遮瑕度越好的產品,相對覆蓋悶住肌膚而造成刺激的因素更高
 
看著這位客人的朋友,這麼年輕,我真的很希望她能接受簡單就是力量的保養觀念
目前礙於她的使用習慣,先建議她用regenerate薰衣草平衡乳 + MLF蜂膠膏
然後再觀察她肌膚的變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爾斯上身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