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月初一對來自香港的新人來店裡選購保養品
可能是我平常太不時尚了,所以是我第一次看到女生帶牛仔帽喔!!
我這麼不受束缚的人,很難戴的著帽子,不過長髮美女戴帽子真的是帥氣中不失柔情耶 ^^
他們即將十月結婚,這次是特地來台灣拍婚紗,還有趕在回程買些香港沒有的保養品
大多香港朋友填資料的時候會寫英文,這位客人windy 寫的姓氏比較特殊
我請她告訴我 o 是哪個姓氏,她告訴我是 ~柯~ 耶 ^^
我也趁機再問她另一個音文拼音 mak 的中文姓氏應該是什麼呢?
 
猜猜再往下拉嘛
.
.
.
.
.
.
.
.
.

.
.
.
.
.
.
.
.
.
~麥~

我真的不知道耶 XD  我還以為是 ~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爾斯上身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