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聽到一些恐怖的流言...
上個月底在幫一位客人介紹產品的時候
她突然說:妳的服務很親切呀!不像網路上有人說很冷漠耶
我吃驚問:麼!誰很冷漠   \心想…蘇珊珊親切出名,誰說我很冷漠 @@//
接著她說:網路上說的是另外兩個服務人員都不理人,自己忙自己
另外兩個服務人員,一個是店長、那其中另一個一定是我呀!怎麼會有這麼有妙的傳言
然後她說:網路上說一個忙著包裹,一個忙著跟客人講話,沒人理她們就默默離開
這麼一聽,我好像有印象耶!!因為很少會有特地過來的客人會就直接離開的
的確是有一天有兩位妹妹進門沒多久就離開,而店長真的忙著包裹,我也忙著電話上服務客人
所以我說:那可能她們比較害羞,沒有開口諮詢就離開,所以覺得我們很冷漠
 
之後又跟高雄的曉潔通電話,她也是說有人在網路上說我們的服務不好
說有批評網路訂單遲遲不肯出貨,還要自己來電催出貨
這個...我也有印象耶!! 這可能要多一點說明比較清楚
 
過去公司曾經有過宅配貨到付款的包裹,包裹寄出後地址查無此人、電話沒有回應的經驗
之後就有規定,凡是宅配貨到付款的包裹,都必須先電話聯絡及確認方便收貨時間
所以如果有新客人網路訂單選擇宅配貨到付款,通常是蘇珊珊會打電話跟客人確認
因此被批評網路訂單遲遲不肯出貨,還要自己來電催出貨的case
就是我打沒人接,結果應該是跨了一個週日,客人等不及就在網路上被批啦
 
經歷過這些批評,我只能說,凡事真的很難十全十美
真的是小小的一個事件,可能讓之前做的好服務都會被以偏概全
不過我很感謝這樣的資訊讓我有機會在這裡稍微做一點解釋跟說明
我們真的很努力的服務每一位客人
但是因為太認真所以有的時候會忽略掉還有其他的人在等候
不過當妳是被我們服務的客人的時候,妳就會了解我們的用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爾斯上身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