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跟大家分享【家】的短片之餘
有提到一位有兩個嗷嗷待哺小孩的客人,婚姻關係遇到問題 
單身的客人憤憤不平的說:不願意跟一個會欺騙自己的人在一起生活
已婚的客人感慨萬分的說:因為自己也結過婚,瞭解那種複雜的心情
 
雖然留言板上沒有太多的回應
但是我相信對很多有家庭的客人,尤其是有小朋友的女人,應該感觸良多
女性真是因小孩而堅強,大概是不變的定律
 
夫妻之間的問題或吵鬧,說真的,旁觀者真的不知道應說什麼才對
尤其是當有了愛的結晶;熱戀的時候都這麼叫小生命的;更是如俗語說:勸合不勸離
 
一位長輩說:
你們這些結婚不肯生小孩的,不是比較愛自己,就是怕愛上別人
至少這句話聽在我耳裡,有50%的認同!!
除了擔心害怕及不願意承擔責任之外,我覺得,有過外遇的陰影
的確,不願意生小孩,因為如果萬一未來,老公愛上別人
女人為了小孩子,必須要辛苦自己,不然就是小孩子遭殃
而小孩子來到這個世界,都不是他們自己選擇的!
所以生下小孩子的人如果自己都有問題要怎麼對無辜的小孩子負責呢
 
我相信愛情沒有恆久遠,夫妻彼此了解跟尊重才是連繫的關鍵
而我又比較愛自己,所以... 我想這樣單純的生活就夠了
 
因此,我更佩服有勇氣生育的媽咪,妳們加油! 無論如何都要快樂!!
妳們快樂,小朋友才值得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爾斯上身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