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位客人msn說:
我最近應該是又懷孕了,整個很反胃
平常有在擦CRABTREE&EVELYN的手乳
現在這些味道都不愛了,想用天然有機的味道
我覺得很奇怪喔,懷孕的時候,真的對加工的味道很反感
很自然的就會尋找一些天然有機產品,真的!
 
我的反應很直接的問她:
那妳為什麼生完又要用合成的味道呢
如果身體有這樣的反應,其實是給妳認識身體的機會
 
她回答說:
我用歐殊丹或歸伯翠
他們比較便宜
 
我心想...  恩?  有比較便宜嘛 @"@
對我而言,我不懂為什麼可以遊走在天然跟合成之間
因為我對合成的味道排斥到死,那讓我非常的不舒服
 
是只有我這樣,還是大家其實都無所謂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爾斯上身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