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有兩件蘇珊珊的私事要跟大家分享
 
離上一次繡上眼線都一個半月了,要趕快在兩個月內免費補一次
所以我昨天請假跑去補上眼線囉呦!! 不記得我是怎麼會記錯時間
我去按蔡老師的電鈴時,她問說:妳來幹麻??
我怕怕的說:我約12點半要補眼線呀 >?<
她酷酷的說:是11點半,妳記錯了,五分鐘過了就紅線畫掉了
當下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辦 @"@
還好蔡老師正在繡眉的一位小姐臨時取消繡上眼線,
正好我可以補她的空檔 ^^ 超幸運的喔
 
這次補色被蔡老師唸了一頓,她生氣所有沒有乖乖擦藥的人
然後說通常不乖的人補色的時候都不給上麻藥,記得痛才會乖乖的擦藥
很有道理耶!! 因為接下來我也會乖乖的擦藥,不然顏色掉了又要挨一次痛
第二次還是一樣的痛... 淚流滿面,感覺更深刻... 但是再選擇還是要繡呦 ^^

這是剛補色完拍的,我的右眼皮超腫的說... 蔡老師說割過雙眼皮的人比較容易會腫
 
重點是蔡老師九月份開始要漲價囉~
我知道有不少客人心癢癢的也想要繡,衝前鋒的是凱洛兒,她前天也去繡了
當天下午來給我看的時候完全不腫、好自然、好好看喔!!
凱洛兒問到蔡老師八月份要去日本一個月,所以九月回來價錢就不一樣囉
其實眉毛兩千、眼線一千,我覺得還是很便宜
不過想要趕上八百元的朋友,星期一趕快call in喔


 
 
再來就是,昨天還真的去整髮喔 ~ 馬力歐店長人真好,讓我請了半天假
所以... 我把頭髮燙直耶... 捲髮三年多,還真的有點不習慣直髮!! 很貼... 沒有安全感...
最慘的應該是滿頭的香精味,讓我非常的不舒服,整顆頭簡直像定時炸彈一樣,不斷的脹痛
明明就跟設計師說不要擦東西,還是不知道被抹了什麼 x0x  忍過了昨晚,今天無論如何都要洗了

那個為了製造反差... 無辜是裝出來的啦 ~ 哇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爾斯上身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