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至今有好幾位客人前來看我繡的上眼線
不過因為繡的太自然,我還是會把眼線加強一下,所以沒辦法看到真實的成果
今天我為大家提供兩個資訊,是我做功課後決定忍痛繡眼線的最後一推
這位美眉仔細的記錄整個過程,讚不絕口,就差沒說蔡老師是再生父母囉 希熙の雜記
另外這位美眉也有不錯的經驗喔 ღ 臻`s 玩美生活
  
還有昨天收到這一本蔬果汁書,真是太感動了 ~O~
這是kitty小姐;我買blendtec 的yahoo 賣家;送我的書耶

俗語說「無功不受祿」得到這本書真的是陰錯陽差
因為我付一台果汁機的錢,卻收到兩台機子喔!難道是買一送一?
雖然超驚喜的,不過用膝蓋想也知道不可能,所以趕快email 給kitty小姐
果然是宅配公司出錯,kitty小姐還特別送了我這本蔬果汁書,真的好開心
歡迎大家跟我索取健康的蔬果汁配方~ 好幸運喔 ^^b 超客氣的好賣家
 
好不容易收集滿7-11的點數要換OPEN匠的迴力車
怎麼所有的7-11都沒有了.. 沒有了...   那我們店裡的小朋友要玩什麼 ~>O<~
 
上個月的精神不濟,不只出苞、也鬧了笑話... 分別發生了多收錢、跟少收錢的苞 -_-''
 
結帳之後客人加買了兩瓶防曬,我整個很自然的拿了產品就放到袋子裡,錢都沒算耶
還好我們客人都很好,回到台中還特別打電話讓我知道【謝謝善良的俐俐】
 
還有把蜂膠膏的條碼刷成蜂蜜霜,多收了客人錢
發現之後這位客人的資料卡就被我帶進帶出的,一直要提醒自己千萬不可以忘記
結果還發錯email,把照片寄錯給她【謝謝婉瑜包函】
 
算錯的97塊終於抵扣掉【謝謝家嫻不計較】
 
錯詞的問題也變的嚴重了,上個月不但把端午節說成中秋節,還顛倒是非
珊珊:我可能有吃過「馬福林泡菜」喔! 整個像是吃到味精一樣的不舒服快要死掉的感覺!!
翠雲:... ?馬福林? 是什麼東西呀
珊珊:就是那個泡屍體的藥水呀
翠雲:那... 不應該是 !福馬林! 嗎...
珊珊:呀! 對啦~ 對啦 >"< 福馬林泡菜
翠雲:可是... 泡菜也有囉?! 不是菜圃嘛
 
這個時候,一個充滿無奈的黑影已經飄到我們之間
店長:是~ 蘇珊珊想要說的是「福馬林菜圃」
 
珊珊:...... 

一旁翠雲的同事孟璇:是喔... 怎麼我都聽的懂...  
>>
整場無法控制的爆笑開來 <<
 
每週有公休日,是對的!! 謝謝大家這麼多年來的包函
不過週一公休... 好多我想要去的地方... 也公休耶 ~嗚嗚~
  
最後當然要公開蘇珊珊繡眼線的成果
超鼓勵也想繡的姐妹們去繡的啦~痛~ 咬牙一忍就過了 ^^  嘻嘻
 
 
 
 
 
蔡秀卿老師工作室:台北市忠孝東路三段10巷20號 ( 忠孝新生三號出口附近 )
繡眉1500元、繡上眼線800元、繡下眼線800元~~2個月內補色不用錢
每個星期一早上電話預約02-2773-5868 手機093302159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爾斯上身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