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一姐菩提霜缺貨快兩個星期,終於...
今天中午一點的班機到,趕快清關,晚上可以送達!!
超期待她的到來... 沒有菩提霜的不安全感解除 ^O^
等確定到店裡後,要趕快通知在等待的客人
我知道、我知道!! 所以趕快先發這篇網誌跟大家報告~
 
還有則客人跟我分享使用產品的趣事 ^^ 這則故事發生在一位客人的好友身上:
她說有一天她在家中一樓隱隱約約聞到一陣陣類似檀香的味道,然後她心裡想〝佛來了嗎?〞,心中很震驚,然後就從一樓慢慢往二樓三樓移動去找找看(聽到這裡我快笑暈了),然後她什麼也沒看到,但是那股清香一直隱約都在,這時候她才想到「是我臉上保養品的味道嗎?」 好友平常有念經的習慣,她告訴我聽說佛來了會先有一陣香味,我告訴她菩提霜的成分有檀香、乳香、菩提花。我的好朋友真的很可愛,她在電話中講的更搞笑,我們兩個笑到不行。這是菩提霜的搞笑版。
 
這真的是只有用過菩提霜的人才可以體會到的笑點喔 XD
真的很榮幸保養還可以帶給大家歡樂跟互動,也是現代人最欠缺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爾斯上身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