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實在是覺得,客人都好可愛好幽默喔
我收到屏東一位客人產品使用的心得,我問她是否可以跟大家分享
妳知道他說什麼嘛.... 她說「整碗捧去」看的我都微笑了出來 XD
 
話說氧化鋅防護乳液非常的清爽,所以有些人很喜愛,有些人可能稍覺太清爽
這位客人的使用心得就是如何自己調整產品的舒適度,真的是太值得跟大家分享了!
自己使用這款氧化鋅防護乳液以來,一直想跟珊珊報告她的質感與變化,剛好趁著這個機會談一下使用「案例」,呵呵~
 
我的手上目前有菩提霜和蜂膠膏兩種替換或層疊交互使用,一開始的用法是早上使用菩提霜後接著點拍氧化鋅防護乳液,由於日霜的潤度較為單薄,再加上防護乳液配方上清爽、透氣的緣故,肌膚其實會有緊繃感,也因為滋潤度不夠,很容易有白色的粉體出現。
 
直到某天,髮際出現輕微脫皮現象,讓我驚覺駑鈍的使用方式。於是乎,晚上保養順序是擦蜂膠膏+菩提霜(蜂膠膏先擦後接菩提霜,個人臉部肌膚似乎比較吃得進水份),早上就擦蜂膠膏+氧化鋅防護乳液,這樣一來,早上的滋潤度與光澤度倍現哦!有開心到!^O^
 
從開始到現在,對珊珊家的東西是信心滿百的呦!覺得超級幸運能遇見妳們!!@@ 去感受自己的變化與機動組合保養方式的生活,真的很棒!
 
感謝小嬋提供這珍貴的心得,讓大家更了解彈性保養的重要性!
 
那蘇珊珊是怎麼克服清爽的氧化鋅防護乳液呢?
蘇珊珊已經習慣每餐用面油,所以都會利用面油把臉搽的油滋滋的
當我接著拍上氧化鋅防護乳液的時候,都會很服貼、很吃妝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爾斯上身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