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了幾天沒有update部落格... 因為身體有點不舒服
腦袋空空的,靜不下來寫東西 ~>O<~ 而事情是這樣發生的
 
上個星期美國的產品有好幾個品牌陸陸續續的到齊
除了忙著整理產品,店裡也是一樣的忙碌
所以星期五下班想慰勞一下自己,空腹跑去吃重口味的熱炒...
沒想到吃完回家就開始人不舒服;心跳加快、口乾舌燥、眼球腫脹、又很想要吐
我嚴重的懷疑是味精中毒,整個人就是不對,躺也不是,坐也不是
接下來的星期六跟星期日,都覺得口腔怪怪的,下腹又寒寒悶悶的
終於,星期一,大姑媽來了... 不舒服的症狀就改善了
經歷了味精中毒,我覺得味精應該是影響了我的賀爾蒙內分泌
簡直就好像是傳說中更年期的症狀,超級不對勁的
身為女性,每個月的大姑媽真的讓人又愛又恨
愛的是:好像可以幫我們代謝掉一些多餘的毒素
恨的是:每個月賀爾蒙的波動會有很多情緒跟生理上的牽動
 
當然,這次慘痛的經驗是可怕的味精
平常我算吃的簡單清淡,吃點重口味的,身體馬上有不適的反應
想法轉個彎,當是我的福氣,這樣我應該可以避免攝取過多的味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賽爾斯上身 ^@^ 的頭像
    賽爾斯上身 ^@^

    蘇珊珊 品天然的部落格

    賽爾斯上身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