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座專家小琳說,人本身很容易會吸引同樣性格的人
所以我真的發現,veltiver的客人,實在很願意分享  ~就甘心ㄝ~
 
我就是覺得,每個人都有知的權利跟選擇的權利
而不是在不知不覺的情況下,受到傷害或污染,包含很多的誤導
 
我們有好幾位組頭型的客人,這幾位客人真的把分享發揮的淋瀝盡至
也比我們還更積極的希望把產品推薦給親朋好友
每每見到這樣的情況,我心裡面都會非常的感激,也默默的祝福她們
因為這樣的支持,我們才能撐到第四個年頭,有更多的人得到幫助
我一直覺得,這份工作給予我一種責任,成為我們客人更是一種福氣
這麼封閉的健康資訊,透過我們的服務讓更多人了解,真的是很重要的事情
 
希望店長夢想成真,以後veltiver上市的時候
一定要回饋這些支持我們的好朋友,最好是會員卡換股票之類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爾斯上身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