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裡產品系列,就屬ISUN的價位跟等質偏高,尤其是ISUN的眼霜
通常只會推薦給有特殊需求或是眼週肌膚特別乾燥的客人
 
記得有次小娟的清單中拿了ISUN的眼霜
我提醒她若非特殊需求不一定要用到這價位的眼霜喔
小娟說:珊珊,妳就讓我買吧!
然後說:專櫃品質的上萬塊眼霜都買過了,這才兩千多塊!
(( 望著我驚訝的眼神 ))
接著說:那個簡直就是買心安的啦... 沒什麼 fu~
 
不過,真的非常多在意眼部保養的客人,甚至也有些客人只保養眼部
上個星期看了這則新聞,我想我們女人真的是應該要加強眼部的保養吧 ^^
 
我自己倒是沒有特別的保養步驟,都是用面油直接帶過眼部,加減的按壓幫助循環
只有晚上會使用眼部產品,白天礙於脫妝,只會在眼週加強防曬喔
 
這裡順便幫大家說明一下店裡眼部的產品,保濕度依序排列:
南非接骨木花眼膠--> 清爽的凝膠狀、適合想保濕又怕油膩的客人
澳洲夜櫻草緊緻眼霜--> 不油膩的霜狀,適合眼週循環不好,容易有泡泡眼水腫的客人
紐西蘭小黃瓜眼虂--> 非常保濕的虂狀,適合眼週乾燥,容易疲勞的客人
防皺精華油--> 滋潤的油狀,適合眼週極乾燥,有魚尾紋的客人
美國極致撫慰眼霜--> 清澈滋潤的乳狀,適合不喜歡油,眼週又非常容易乾燥的客人 
 
還有還有
ISUN眼膜液--> 正點小黃瓜伴著玫瑰香的純虂,適合用眼過度的人濕敷,加強眼週水潤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爾斯上身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