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看看.... 這叫我要如何實施減肥計畫 ~>o<~
短短的兩天,就這麼多客人的愛心,叫我怎麼可能不接受咧!!
 
最近穿幾年前的褲子,沒想到原本寬鬆的褲頭居然變的好緊喔
感覺到中盤有明顯擴充的現象,難道這就是中年發福!
居然有朋友偷偷的問說,是不是懷孕了 >X<
前幾天這篇新聞看的我心有戚戚焉,難道將會是我的命運?

居然有研究指出身為女強人,會因為雄激素的增加,變成直筒身材耶 ~~ 昏 ~~
為了維持才33歲苗條的身形,我下定決心,今前半年,我一定要減重5公斤
而這不過是恢復我三年前的體重... 嗚嗚~ 好尷尬呀~ 

就在今天,我刷了兩套調整型塑腰褲,平常沒有物慾的蘇珊珊還是敗在自己脂肪的手上
看在可以分六期的份上,我還要努力按摩,預計今夏要展現苗條的身形
蘇珊珊~ 加油! 加油!!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爾斯上身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