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界上,有沒有,偉不偉大的事情,公道自在人心
世界上,想不想,願不願意的事情,衡量自在人心
 
小謝的室友千祝在喜憨兒社會福利基金會服務,我覺得那樣的工作很偉大
最近小謝轉換職場,也一起在喜憨兒社會福利基金會服務,我很佩服她們
 
安育本來在會計事務所工作,最近轉換職場,投入保險業,我佩服她的勇氣
 
她們都說,轉職的原因:是想做對社會有意義,對得起自己的工作
助人也助己,何樂而不為!!
 
我自己也是轉換職場的過來人,非常了解背後的艱辛
但我也是選擇了做自己喜歡的事情
 
星期三在台北國父紀念館有一場【2008歲末音樂會】Angel愛奇兒天使心家族歲末音樂會
因為景氣不好,售票不佳,所以店裡有幫他們認購了一些票
希望那一天有要去市政府跨年,或是那晚上有空的朋友可以來我們這裡拿票(不用錢)
為這些小朋友打打氣,不要讓他們認真的表演落空了
謝謝拜託大家
關於身心障礙的美麗天使 Angel's Heart <-- 點我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爾斯上身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