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二,我收到了今年第一份聖誕禮物,來自小嫻,眼淚都快要掉下來說

回憶,上次跟朋友約定交換禮物,我看有四 or 五年了

小嫻開心的說她逛街幫小朋友買聖誕禮物,也準備了一份聖誕禮物給我耶
看到真的好感動喔 ~O~ 

而且、而且、

小嫻送給我的禮物,是我看過的,一個她自己很喜歡的hello kitty化妝包

她說,是她用過最好用、最方便帶ISUN產品的化妝包

我把這份聖誕愛心放在店裡的聖誕樹下,打算等聖誕節那一天才打開來

嗚嗚 ~ 這讓我回憶起童年對聖誕節期待的欣喜,真的很開心耶!!
 
還有、還有、

豬寶寶已經一歲七個月了,平常清醒的時候很難突破她心防

所以趁睡著的時候,好好給她抱一抱,果真非常的扎實
真的有明白小嫻說的,很 (( 貼 )) 心的感覺 ~ so very sweet ^^
這大概是豬寶寶這一年來第一次讓我好好的抱抱
去年12月豬寶寶剛滿七個月,也是抱抱的很驚險 <--快點我,點點點我
沒想到,一年這麼過去了,豬寶寶都會跑,也長的好大囉
這個時候,蘇珊珊阿姨才會很認份的服老,因為證據都擺在眼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爾斯上身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