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許多人的要求,分享ISUN心得似乎是一門學問
不然讓太多人難耐,我也不知道要怎麼辦
而ISUN也似乎有寫不完的經歷呢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那神秘的阿育吠陀生命平衡油
最近我很勤勞的使用PITTA油按摩身體
因為我是一個火性選項比例很高的PITTA人
難怪我這麼熱情,整個人都快要燒起來了啦
 
為了體驗PITTA油的神秘,我晚上洗完澡會擦全身,不過沒有刻意按摩
房間遍佈帶著點神秘感的味道,感覺非常的放鬆舒服,睡眠也很平穩
身體倒是沒有特別的反應,是不是因為我用油習慣了呢?
讓我感到奇妙經歷就發生在上個星期
我帶著我的PITTA油去SPA油壓
我趴著給油壓師按摩,當她按完我的兩隻腿時
一股毛毛的感覺從脊椎延伸至我的雙臂,再延伸至我的頭頂
讓我第一次躺在電暖床上覺得冷,還請油壓師把床調熱一點
平常我都不喜歡太熱,那個胸部壓著會燙說
所以那股酷冷的感覺讓我很深刻,不了解怎麼會有這種奇妙的感覺?
 
我很快的也把這個心得跟客人分享
就在昨天,接到小嫻的電話,電話中小嫻說
她也把她的PITTA油帶去SPA給芳療師幫她按摩
也是按到一半覺得有股冷感從脊椎兩側cool上來
小嫻說她還特別研究了一下
居然在沒有含薄荷精油的情況下,哪來的有那股冰感
她說就像泡溫泉,熱水池換冷水池一樣的冰冷感
我們兩個火性人用PITTA油居然都有一樣的感受耶
真是說不上來為何會有這種反應呢
這PITTA油運用了許多特殊的植物搭配
平息火性人過熱的煩燥,讓身體、心靈、情緒,都得到清涼
另外還有一點是我覺得有點超過的
就是經過PITTA SPA過後,我連著三天『噗噗』量驚人
我吃的又沒有比較多,怎麼會這麼奇怪咧...
而且那個噗噗的狀態也有點詭異
看來我要期待第二次的PITTA SPA了
 
分享之餘,要跟大家宣佈一個好消息
老闆娘之前說想要大家都可以體驗到ISUN身體產品的特別
要精算出一個價格讓大家可以買臉部的產品贈送身體的系列
所以精算之後的結果是,凡新品體驗這三個月內累計消費買$9800
就可以挑選一瓶阿育吠陀生命平衡油或寶石能量芳療油體驗喔!!

(( 天呀~good news!!!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爾斯上身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