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白天店裡很忙,晚上我的肌膚也沒閒著
不斷的嘗試把不同系列的產品交互搭配,小太陽水更是功不可沒的主角喔
而且天氣變冷變乾,海藻系列的膠感飽滿有不夠滋潤的現象
先擦小太陽水或曬前防護液,都有幫助增加海藻系列的潤度
或者在海藻系列之後加面油,上妝會更服貼喔
 
說到小太陽水,不得不提起這產品中含有種特殊的成分Ormus
這特殊的成分,目前完全沒有中文的說明分析
不過如果google的話,在國外有不少相關的文章說明,也有相關的科學研究實驗報告
而我發揮了我努力不撓的精神,一定要追根究底的啦 ^^
 
基比上,Ormus是一種存在大自然環境中的元素
空氣中、水裡、土壤中、植物裡、海洋中...
Ormus這元素,主要是可以產生很強的修復效果
但Ormus卻是一種科學家無法偵測的元素,卻能實驗出效應的分子
讓科學家傷透腦筋,說起來有點像是異象phenomena連科學家都無法掌握
 
簡單來說,就是有用Ormus栽種的植物都來的比正常栽種的巨大
所以我推測,含有Ormus成分的產品
是否也可以double產品的作用,或者是強化的功能呢?

是說我們逐漸老化的肌膚吸收了,可以增進飽和嘛!

花藥精華乳也是另一瓶含有Ormus的產品,在ISUN系列中最貴的一瓶
ISUN保養步驟中,給advance skincare 系列使用,花藥精華乳是不可缺的要素
這一瓶集合了所有抗氧抗UV的成分,包含有:
Ormus 、 維他命C 、 photolyase 光解脢 、 SOD 輔酶酵素
每次使用都有種毛孔緊緻起來的感覺,肌膚也有活絡絡,就是很難解釋的清楚...

 
不過,排除訴求功能,我真的很喜歡她的氣味
喜歡把花藥精華乳跟小太陽水搭配使用
也喜歡把花藥精華乳+花藥精華油調在一起用喔
 整個奢侈到不行,這真的是我的福利耶 ^^
 
有興趣研究Ormus的朋友
可以有耐心的研究一下這個短片,勝過說不清楚的解釋一堆 

這些連結也會有幫助喔 ~^O^~
The Power of Ormus    Barry Carter's Testimony      Ormus Oran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爾斯上身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