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新品ISUN有點未演先轟動... 老闆娘對她的評價頗高
上個星期六才fedex出關,本來是要蘊釀久一點的產品
結果在受到客人不停的詢問之下,我催促著店長,終於週三趕快基礎上架
怎麼我要這麼的急呢?! 因為呀 > <"
都是我要面對客人的催促耶... 粉給人家為難耶...
所以我急著趕快讓她出來跟大家見面的
 
在門市ISUN才剛擺上架,搶到頭香的粉絲,就是no.1 凱弟弟
他對保養品的熱衷,真的是讓我沒有話說,面膜簡直就是他的命!
凱弟弟為了要買ISUN的產品,還說了個超冷笑話,他說:
「ISUN打電話給我說到台灣,要我趕快來找她啦~」
 
 
再來就是no.2 小嫻媽咪,也是對我們每次推出的產品捧場到不行
每次用了新品都很認真的分享心得,這次ISUN也沒有讓她失望呢
 
然後就是no.3 小慧,來電確認可以買後,一個小時就出現在店裡
她說她找neem成分的產品很久了,還說ISUN的精華乳氣味讓她著迷

 

接著網路搶到頭香的粉絲,是no.1 喵喵小姐
每次有新品她也都會迫不及待的想嘗鮮
其實她正在不遠的台北市,卻每次都請快遞公司來取貨
 
再來是no.2 小齡,自從verde品牌代理出清沒有跟上的陰影
小齡說現在都會記得每天上網check一下,以免錯過最新訊息
所以這次嚐鮮的速度超快,而且買到上次在店裡體驗到
讓她念念不忘的ISUN極緻撫慰修復眼霜
 
然後是no.3 台南的erica,選購ISUN的橙香脂溫柔潔膚乳
相信一定不會讓她失望的,因為小嫻跟小慧用過後都馬上打電話給我
分享喜悅的心得呢 ^^
ISUN這系列的產品分別有臉部跟身體
 
臉部主攻抗老化,所以有很多特殊的植物成分強調抗UV的訴求
與一般化學合成的防曬抗UV很不一樣喔!!
 
身體的部份就玄了,除了有阿育吠陀強調平衡三種體質的按摩油
還有印度氣卦脈輪,超越七輪之外,有突破頂輪的兩種油,分別是玫瑰石跟白水晶
真給她: 有點玄 ~ 有點玄 ~
 
另外,ISUN這系列的產品的價位在美國就偏高,有些客人反應不便宜
經過我的細算,會員買並不會比較貴,事實上許多產品還比美國便宜的
有興趣的會員不要錯過八折的初體驗價,絕對是不會讓你失望的新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爾斯上身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