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約莫半年前
Peggy在msn說她常常趁中午休息時間偷偷去看帥氣的小折
我還俗俗的問她是哪裡的帥哥讓她這麼心花怒放
一問之下才知道是現在流行的摺疊式腳踏車
過不久後Peggy終於如願的買到心愛的小紅
也是出現在店裡第二台客人的腳踏車喔  // 第一台是小黃 // 
 
其實我也有一台小折...
我的小折不是騎在路上的那種小折
是很多跟我合照過的客人都認識的小折啦
我的小折就是那台照相可以反轉螢幕的相機
是很多客人都喜歡拍出來黃光的小折
 
不過我的小折在今年週年慶之後就開始秀斗 ~ 拍的太兇啦 ~
本來可以翻轉過來的螢幕,現在轉過來已經沒有影像了
最近螢幕也開始有怪怪的線條出現
有客人說終於可以換一台新的
可是我一直以我的古董小折引以為傲耶
因為她拍出來的黃光感覺既溫馨又溫暖
跟我們店裡的氣氛+人一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爾斯上身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