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秉持著為大家精打細算的心情,那天網路客人阿雪前來門市
選購產品後我發現她九月底曾經網路消費,我趕緊問她產品的使用狀況
會不會用不完之類的,阿雪緩緩的報告完後,給了我一句話:
「我買東西幹麻跟妳報告呀!」
... 也對呀~ 怎麼花錢還要跟我報告 ><"
我知道阿雪是開玩笑啦,不過我一下子也尷尬起來
 
還有,齡齡前來買洗髮產品,她說一家四口要備幾個月的量
因為她要到明年才會再過來,問我產品的用量
我跟她說,一瓶潔顏膠跟洗髮精都可以洗約三個月
結果她看看我說:「唉呦,問妳不準啦!妳這麼省... 」
疑... 真的呀~ 我真的用量不多耶 >"< 呵呵呵
 
然後,菡芸月初要去德國前在華歌爾花了三萬多塊
當時百貨公司促銷買三千送乳液的活動,她收收了一堆贈品寄放在我這
看著那些活動送的沐浴、乳液,成分嚇人,好想幫她丟丟掉喔 @_@
還有,客人看到我的長頸鹿T很喜歡,我去幫她看還有沒有賣
結果已經換季,全部都是長袖,老闆拿了一袋短袖出來還是找不到
我隨手拿了幾件簡單的短T,五件老闆只算我500元
是怎樣!現在東西都不用成本喔?
滿三千送千元禮盒、一件T只要100元?
東西賣的便宜不是好不好的問題
只是突然之間我感覺到現代人不珍惜東西的原因
疑... 幹麻把這些不相關的事情寫寫在一起?
哈哈哈 ~ 有沒有發現蘇珊珊真的... 很省... 還是摳...
不過... 以前花過不少,現在一切從簡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爾斯上身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