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月初收到一張美國寄來的明信片,屬名給阿馬跟珊姊
因為寄件人字跡很隨意,英文簽名又是草寫,霎那間猜不出是哪位客人
內容中透漏很快回國會過來店裡跟我們分享旅遊心得
 
直到隔天,我才猜到是誰... 還有誰... 就是昂克啦
因為這麼多客人,會叫店長阿馬的人,還真的... (( 沒有 ))
昂克七月前往美國打工旅遊,體驗了美國生活三個月
時間過的真快,一轉眼也回來了
這三個月間,昂克妹妹旺旺也在暑假過來一次

年輕人真的比我愛照相一千倍,照了很多kuso的照片
差點我老人家的骨頭給閃到~呵呵
 
星期五昂克風塵普普的從台中上來,出現在我的面前
曬的黝黑的昂克帶著一點點的含蓄,雖然他說只是累累的
不過,我老人家的角度觀察,他成熟了點,應該是有沉澱到
我非常贊成青年人這種自我成長的方式,見多識廣,對未來是加分
不過,星期五的我有點恍神,沒能好好的跟昂克chat
昂克~下回來的時候,再好好的跟姊姊聊聊喔!
我看現在除了跟我ㄤ親密合照,就只剩下能夠跟昂克這麼貼喔 ^^ 我還給他摟腰咧! 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爾斯上身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