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店裡或電話中及網路上,都接觸非常多懷孕的媽咪
發現懷孕的媽咪為了小寶寶都非常注意健康,這是非常好的現象
不過我希望注意到健康,不單單只是因為懷孕才特別注意
平時對健康的保持應該無所不在喔
渡假前有幾則新聞很重要,接下來我要一一為大家報告
 
年初曾有新聞報導提醒不要給小北鼻擦香香,恐引發過敏及生殖問題
是因為許多北鼻使用的產品含有鄰苯二甲酸鹽(Phthalates)這種化學成分
這化學成分常被添加在化妝品、玩具、塑膠地板等日常生活用品還有化學用品中
常被作來當作這些產品的定香劑及防腐劑
這些對大人都有干擾荷爾蒙的危機,那小北鼻還沒發育完整的小身體來說
這都是增加過敏危險,甚至妨礙生殖能力的因素
 
新聞用擦香香來提醒大家,最為實際,因為香味是最容易分辨的一環
我也曾經在客人的北鼻身上聞到所謂香香的氣味,我直覺的反應說「啊~好香 >"<」
結果媽咪說...「對呀~洗完後我都會幫他擦香香喔」
我 我 我... 很無奈的... 不知道要說什麼耶... *_*
有時候,觀念沒有連結的時候,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解釋
這個月初,有則新聞報導
新聞中提到香水和乳液當中有一種化合物
會經由皮膚的吸收透過血液,影響肚子裡胎兒發育異常
造成小北鼻長大後可能會增加不孕的風險
這化合物就是幫助產品定香防腐的鄰苯二甲酸鹽
 
雖然新聞中提醒準媽媽不要被香味誘惑,少碰香水、乳液等
難道沒有懷孕的人就不用避免嘛??
 
再次提醒大家,合成的香味可以持續很久
天然的香味只能維持一短段時間
請仔細檢查產品貼標的原文成分標示
化學成份非常的多,不過背下這幾個字對我們有幫助喔
 
合成香料 FRAGRANCE / PARFUM
防腐劑 PARABEN - Methyl / Propyl / Ethyl / Butyl
合成保濕劑 PROPYLENE GLYCOL
合成界面活性劑 SODIUM LAURETH SULFATE
 
這些都只是基本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爾斯上身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