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德蘭剪了頭短髮,煥然一新,非常的俏麗
好一個適合她的髮型,整個活脫脫像是大學生耶
 
大概幾個月前,德蘭踏進了我們家,開始嚐試性的選購了精油
這樣斷斷續續的買了好幾次精油
有一次詢問洗髮的產品,我推薦她我的最愛pharmacopia
上個星期德蘭拿著手上的清單,來選購了眼霜跟玫瑰油
還跟我說自從洗了pharmacopia的活力迷迭香,就投降了
覺得別的洗髮精變的好人工香,也帶了一瓶同款的活力迷迭香乳液
我偷偷心裡竊喜,真好 ~ 又有一位愛上天然滋味的客人
 
昨天中午,德蘭過來報告了one good news & one bad news
Good news is她說玫瑰油真是神奇耶 ^^ 使用後讓她鼻樑上的毛孔有縮小的現象
她本來很擔心T字偏油,擦油會不會更嚴重
結果沒想到反而讓突起的毛孔都平坦,毛孔也縮小
對呀~這就是油脂分泌順暢的結果,也是我鼓勵大家用油保養的原因呢
 
Bad news is她擦了活力迷迭香乳液有過敏的現象,趕快跑去看醫生,晚上睡覺抱冰袋>"<
聽了我超驚訝的,這是我第一次聽到客人擦了乳液有過敏的現象
德蘭還鎮定的安慰我說應該是迷迭香乳液中含的薄荷精油引起的
她說之前也曾經有類似的經驗,不過因為迷迭香沐浴洗起來太舒服了
所以忽略了對薄荷精油過敏的不適 >>嗚嗚~德蘭真善良耶<<
她想試試pharmacopia其他口味的乳液是否合用
不過我再也不敢輕心,決定先裝試用品給德蘭try try先
另外也跟德蘭分享之前過敏濕疹是如何得到痊癒
馬上裝菩提霜讓她擦過敏發癢的部位,建議她試試不要擦醫生的西藥
 
沒想到傍晚下班的時候,德蘭就跑來要買菩提霜了
她說下午用菩提霜擦過敏癢的地方,真的有效耶
真是太好了!我就說嘛~菩提霜的地位屹立不搖!!
不過回歸正題
pharmacopia的產品之所以味道迷人,有一部分是因為她的精油比例調的好
相對的濃度應該也比較高,所以強調為芳療的產品
活力迷迭香乳液包含了:迷迭香、薄荷、尤佳利,是可以提振放鬆,也比較活絡
所以是有可能讓特殊體質的人產生敏感,就像是有些人對吃的食物過敏一樣
雖然是這三年來的第一個例子,也提醒大家多多注意自己的身體反應
更能避開不適合自己的東西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爾斯上身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