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小泡的驚人之舉讓不少客人了解到天然的產品真的會因為受潮而發霉
也讓許多人了解天然產品的特質,更會警慎的使用產品呢
 
雅惠上個星期來買東西的時候,拿著她二月買的菩提面霜讓我幫她檢查檢查
上次她就跟我提過菩提霜的狀態有點怪怪的,終於記得拿過來
還沒有打開蓋子的時候,心想會不會看到很多 ~~ 毛 ~~
打開來的時候,發現這是我從來沒有想過的狀態
整個霜看起來顏色有點灰,還帶點顆粒狀,很點像優格的狀態
湊到鼻子一聞,還保留有淡淡的檀香味,挖了一點在手上擦開來也還好
不過看到這樣的狀態,馬上建議雅惠不要在使用了
真的讓我很不解... 也是第一次看到... 怎麼會醬呢??
 
就在要幫雅惠結帳前先洗了個手,習慣性的聞聞手上的味道
居然發現剛剛擦霜的位置,味道怪怪的,有一股殘留的香精味
於是跟雅惠說出心裡的疑惑:這霜會不會是加了其他的東西進去?
雅惠一臉大悟的說:呀!有可能喔... 可能是我女兒加了順髮乳進去!
雅惠說平常他們家小田妹妹桌上就是一瓶菩提霜跟順髮乳
兩個月前她發現順髮乳被加了水進去,沒想到菩提霜怪怪的也有可能是被加了料
 
結果隔天msn問了雅惠....  原來小田妹妹加的是痱子粉耶~
難怪會帶點顆粒狀,還很像優格喔... 半瓶菩提霜就醬毀了...
我們還討論說要扣小田妹妹的快樂兒童餐,讓她了解東西的價值差異
不過跟店長報告這件事後,店長直誇小田妹妹真是個有天份的小孩呢
是『小小實驗家』喔 ~ 店長的思維果然有遠見呢
 
也是啦~ 小田妹妹才小學二年級,想想我小時候也是會亂弄一些有的沒的
我曾經為了把芭比娃娃微彎的手臂扳直,拿到瓦斯爐上烤軟了把它拉直
後果手是直了,芭比娃娃的頭髮也給燒焦了 ~>Q<~ 
所以把痱子粉跟面霜混合ok的啦!
 
however。。。
諮詢是不是真的很重要呀!!
我們都會盡可能幫大家解決疑問喔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爾斯上身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