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十一、十二月出生的小寶貝 http://blog.yam.com/susansan/article/15523870
現在剛好都要滿八、九個月了,沒想到大家出沒的時間也差不多呢
最近這幾個星期剛好來跟蘇珊珊阿姨報到,也讓大家瞧瞧我們都越來越好玩囉 ^O^
 
 
小怡抱著小乖直走到櫃檯跟我打招呼的時候,小乖見到計算機,猛敲數字按鈕 (九個月)
 
抱著小君的寶貝雅雅,面對相機自拍的時候,雅雅疑惑了兩秒就開始超配合的開懷大笑喔  (九個月)
 
小翔把bryan放在櫃檯旁邊桌上的時候,bryan對我的小白超有興趣,拼命敲著鍵盤  (八個月)
經歷這兩男娃一女娃,我發現,男生真的比較好動
抱沒有多久,小乖跟bryan的兩隻腳就頂著我的小腹,硬是要站著,抱的我有點鐵手
而雅雅就表現的很秀氣,乖乖的讓我抱抱,女生還真的就是不一樣呢
 
小翔跟小君目前都是全職的媽咪,很快的小怡也是工作到這個月底就要加入她們
真的有許多的媽咪願意放棄工作,全心陪伴小朋友這段黃金時期呢
其實全職的媽咪不是件簡單的差事,照顧小朋友之外,也多了更重的家庭責任
所以這幾個北鼻真的很幸運的能有媽咪全心的陪伴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爾斯上身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