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月二十號恭喜小佩順利的生產,小饅頭有妹妹囉~
一轉眼間小佩做完月子,星期一還送來了小袋鼠的滿月蛋糕
真的很開心跟小佩重逢 (( 嗯嗯 )) 不過也很不好意思老是有口福
一直被店長碎碎唸說,怎麼賣客人產品,還拿客人的東西... 
ㄚ就~ 喜悅呀~ 感情好睸 ^Q^
 
妳看看,我們小饅頭抱著妹妹小袋鼠這麼睡著,多麼讓人喜悅的畫面呀
我這個不是媽的,都情不自盡的要炫耀
 
還有{糖村}的滿月蛋糕,超好吃耶~ 我忍不住要推薦給大家
小佩挑的口味又超正:夏威夷果仁+愛爾蘭咖啡捲
滿足我金牛星的口慾,又有一家可以列入清單的的蛋糕店 
 
算算才隔了約六個星期的時間,小佩氣色很好,真的恢復的很快呢!
雖說體重還未恢復到產前,四肢跟懷孕期間一樣都沒有改變
還未恢復的體重應該都是在偉大的上半身,真幸福~小袋鼠可以吃飽飽囉
這應該讓女人們多了生產的勇氣... 這... 是在鼓勵自己嗎?~癡笑~
兩個小寶貝相差只有一歲五個月,真的是很相近的年齡耶
一個哭馬上兩個一起哭,要怎麼應付呀!! 真的是會比較辛苦呢
所以小佩非常的感謝自己父母親的幫助
就算是全職的媽咪,也是很需要家人的協助的
  
每次都沾大家的喜氣,白吃白喝的
如果未來我有什麼喜事,我一定一個一個回禮
那... 等我結婚吧... ㄟ~ 我好像結過了
那... 等我要補請的時候好了...

不知道在逃避什麼... 哈哈哈
 
雖然跟小佩見面很開心,心裏還是很擔心會耽誤了她的時間
希望小饅頭能很快的幫小佩照顧小袋鼠,那就接近我跟小袋鼠見面的日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爾斯上身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