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聽stella說用完海藻系列,肌膚變的像陶瓷肌一樣的完美無暇
大家聽了會不會覺得我很誇張... 是呀~ stella這樣告訴我的時候
我心裡很開心,但也覺得如果我這樣跟大家說,大概會被以為太over了厚~
不過stella一點都不像是開玩笑,因為stella用的出海藻面膜home spa超有fu的喔
 
海藻整個系列的基底有分兩種:
一種是海藻的浸製液,把海藻放置在泉水中讓海藻的膠質好成分釋放到山泉水中
另一種是直接將海藻冷壓的方式,把藻液直接壓榨出來,是很濃縮的藻汁
海藻系列中屬精華液最濃縮,再來就是這三款面膜
都是使用直接海藻壓榨出來的濃縮的藻液,所以用起來最有fu~一點都不誇張呢!
 
說真的,海藻現在真的很夯耶! 不但有保養品強打海藻的成分
在潤泰上班的客人俐方都說最近還有強調海藻製成的衣服
俐方說雖然穿了要有美容的幫助不具保證,不過穿起來真是非常的舒適呢
 
再來還有另一個海藻的使用心得
有客人為了預防禿頭,而奢侈的將海藻潔淨虂body wash拿來清洗頭皮
他秉持神農氏的精神,異想天開的認為海藻的神奇效果可不可能在頭皮發生奇蹟
沒想到平衡了容易出油的現象,也改善了頭皮容易出膿包的問題
  海藻洗臉 去油生力軍.jpg
我親自試洗了幾天,真的有覺得頭皮比較不容易油膩
海藻說不一定真的可以造福頭皮有問題或髮量稀疏的客人呢!!
  
還有還有~不同的客人也說用了海藻系列眉毛有增多,眼睫毛有增長的現象....
我... 一點都沒有誇張喔~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爾斯上身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