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跟客人的關係都很要好,這幾年間
單身找到伴侶的、結婚生子的、生子又生子的、不孕變懷孕的都有
大概就是生小孩這檔事總是讓哭點很高的蘇珊珊很感動耶
小佩在我心目中是第一名,接連小饅頭跟剛出生的小袋鼠
小佩真性情的網誌,讓我身歷其境,更是一起喜悅
現在就等她做完月子,一切安頓好,不知道應該怎麼帶小袋鼠來跟珊珊阿姨見個面
 
上週美蒨帶著男朋友過來,大家第一次見面~軍職的男朋友看起來很nice,真為美蒨開心
 
美蒨一直有著過人的敏銳度,喜好研究祕密世界的物品,例如~ 敲缽、花精、芳療...
這次過來有語出驚人的形容了兩樣產品,實際上可真的非常的貼切喔!!
美蒨說蜂蜜系列的肌膚再生霜,聞起來很像是((荷爾蒙))的味道?!
剛開始我還直說她很誇張,不過再來她說這瓶kabana防曬乳聞起來很像是((大象))的味道
我也直說她想像力也太豐富了,結果 . . . . . 
 
自己擦來聞,真的有大象的味道?! 難道我也中了保養品催眠術

歡迎大家勇於到店裡挑戰荷爾蒙跟大象的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爾斯上身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