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一位在竹科工作的VIP過來
我們認識都快兩年了,她固定每年會來2-3次
這次看她燙了一頭很適合的捲髮很美,第一次抓著她合照
不過她的反映出乎我意料,好像很不習慣面對鏡頭
我跟她說不要擔心,我不會貼在網路上,我們自己留紀錄就好了 ^^
被她的反應嚇了一跳,很好奇她排斥照相的原因...
 
她也是單身一族,不排斥結婚,但是堅決不要生小孩
她說她帶怕了小孩?? 超怕小孩哭鬧的...
一問之下,直到這次我才知道她七歲就開始服侍自己的妹妹
才七歲的小朋友就帶著自己的妹妹直到高中,難怪她會有陰影
而且她說妹妹到了國中認識了新朋友,就改變了跟她的親密關係
.
.
.
我想,逃避再次親情受到考驗會不會是一個原因?
她是,不想要再次受到小孩的折磨及背叛吧!
 
說真的,人跟寵物本來就是大不同,人怎麼可能乖乖的聽候命令
一但有自主權,就會想要自己去探險呀
所以各位有孩子的媽媽們,要看開喔~
我一直都相信事出有因,常常在小時候受到環境或事物的影響
造就長大後對事物的判斷及人物性格上的差異
 
回到她為什麼不喜歡照相
她也常出國旅遊雖都只是拍攝風景,若說她不享受人生也不對
她對我說是想平平淡淡安安靜靜的過一生

可是,她年紀比我還小三歲耶... 居然對人生如此的開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爾斯上身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