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次燙髮的時間是去年的七月,整整都快一年囉
這段時間也修修剪剪好幾次,不過還是保持著卷髮的照造型
因為我每天都會自己上電熱捲,直到最近電費天天喊漲
心想,是不是也應該找個不要浪費資源的好辦法
( 其實是因為,本姑娘我好幾次忘記拔掉插頭,還好沒出意外,不然很恐怖咧 >O<" )
 
所以,找到了網路上一個流行很久的東西,泡綿捲睡眠捲髮球
才想買前,剛好有次小翔美美的捲髮過來,正是用那捲髮球的效果
可以捲著睡,隔天又可以節省我打扮的時間,於是乎,馬上買來try try 看
話說器具好,也要用的人手巧,因為網路上風評不一,有人說好,也有人說很不好用
沒想到經過我珊珊巧手,效果意外的好呦,許多客人還以為我去燙了個大捲頭
 
不管是長髮或中長髮都很適合呢
我上星期把頭髮又修短了,結果上了泡綿捲一樣的Q毛喔
真是超方便的,省了我這幾個月的燙髮費用,等我玩膩了才會去盪髮呦
 
使用泡綿捲的心得:頭髮千萬要吹到八九分乾的時候上捲
不然隔天起床的時候有可能頭髮還沒有乾,也就沒捲度了
千萬要捲緊一點,不然睡覺會脫落,也會沒捲度喔
如果沒捲緊而脫落一邊,就會一邊捲一邊不捲,就只好梆馬尾
像我這樣的澎度,大約需要8-10顆泡綿捲來捲我的頭髮
最大的困擾就是,將捲子拿下來的時候,若有打結,就會需要一點蠻力,會痛痛喔
 
直髮或卷髮快沒有捲度的時候,這是很好的一個過渡時期的工具呢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爾斯上身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