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MSN上,怡婷告訴我:加( 彩虹 )在名稱前面,msn就會為你捐一元到四川
我也當然火速的跟我MSN上的好友分享,也上網收尋了一下相關資料
雖然台灣地區並沒有配合這項彩虹活動,不過已經有許多網友,加上彩虹圖案表達支持
也看到有人默默的寫下人的本性 的心情,不管怎樣,我想這都是一種心意上的響應
 
看著外面陰雨綿綿,對街有六位帶著白帽的慈濟人
已經從中午一直站在路口到現在,都4、5個小時了!

曾經,我也一度覺得,慈濟,怎麼都跑去幫助別人?我們台灣也很多受苦難的人呀
不過隨著年紀增長,想法變的比較寬廣~ 我覺得,只要是幫助人的事,都不分了啦!!
就在剛剛,有人MSN我以下的內容:
大家請注意關於MSN「不要在你 msn 暱稱前加彩虹and花,微軟工程師已經證實此一行動會導致你 電腦中毒 因為有黑客想入侵msn 請把此信息傳給其他 ,謝謝」微軟的官網方面卻告示著另一件事:名字前加彩虹,中國msn確會捐出$0.2,但只限「中國」註冊用戶,「香港」或「台灣」等地區皆並沒有此行動,有請留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爾斯上身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