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應該要好好的檢討才行,我對不起veltiver會員的好意 >"<
也許我已經不知得罪了多少veltiver會員的好意... ㄡ...
小嫻也是里長婆的個性來著,好用的東西她都會不吝嗇的跟親朋好友分享
昨天她帶著好朋友過來,結果我招待不周 >O<"
招待不周的原因是,我不夠盡力的推薦產品
 
我本以為是小嫻的好朋友,要更加尊重對方的心情
一點點的壓力,都怕會讓小嫻不好意思,結果完全不是這麼回事耶
想讓對方慢慢的進入天然的保養天堂,似乎是太過於消極的作法
 
太為對方著想,似乎也有可能流失掉一位很想使用天然保養品的客人
真的很感謝小嫻的關心跟分析,我一定要反省我的態度,是不是
這麼好的東西一定要強力的推薦呢
 
我一直以自己在{ 品天然 }為大家推薦真正天然的保養品為榮
沒想到,這一天,我也遇到了賽爾斯的瓶頸

謝謝小嫻,我一定會更積極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爾斯上身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