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位客人在MSN上告訴我:
「本人很陽光說, 部落格卻超級柔情似水的」
 
我想我怎麼可能會給人超級柔情似水的錯覺
結果是在說我們店長大人耶 *O*
 
以下是小蓓說的,我覺得,很值得跟大家分享
 
文字, 文字, ----> 他寫的不錯咧
不就是我常看到的那一個男的嗎
其中有一段哦
 
     20080423
如果時光可以倒流,我願意用時間來專精一件事物;就像日本電視冠軍裡的木工師父可以從無到有做出一件渾厚有生命的家具,也或許是像拉麵師父做出一碗感動人心的高湯,還是有朝一日我能調出讓人愛不釋手的香水,傳唱好幾代的歌曲,越陳越香的畫作;不管是什麼,能留下讓人感動的作品,對我來說才是種無憾的人生旅途
 
其實我們也沒必要抱怨我們的父母,畢竟她們給了我們機會來體驗這個人生,又也許對她們來說,我們就是那最讓人感動的作品
 
感歎啊
如果我的小孩會這麼寫, 我還真的願意再生一個呢
很令人感動耶
就不會每天在家裡吼小孩了
 
這篇獻給瀕臨中年危機的感性店長
還有,店長不是叫假的,別汙辱了職稱
就是店長~ 能力要比較強~ 壓力會比較大
 
還沒完呢~ 小蓓接著說
我會講, 恨不能把你們塞回去
然後, 小孩就回答說
老媽, 那妳肚子會爆掉, 因為我很大隻



 
以上純屬事實轉述,並非笑話一則~ 哈 哈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爾斯上身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