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暢銷書【秘密】,真是一個特別的邏輯,去年就聽說過
目前我手邊有一本書跟DVD,都是客人跟我的分享
雖然知道是信念的力量,還是想抽絲撥繭的深入了解一下 >>> 果真就是很神奇的能量
 
不過【秘密】這兩個字,對我還有另一個涵意
曾經有個朋友說了一句話
這句話的來源是我們聊天時她有感而發的話
她說「說出口的秘密就不算是秘密了」
自從聽了這句話之後,我更注意自己的言語
因為我也贊同,會脫口說出的秘密只能放開懷,敢說就不怕人知道
不過我的口風很緊,不會拿客人對我的信任開玩笑
倒是可以讓大家分享一種米養百種人的故事!!
聊天真的是一種學問跟藝術呢~
原來msn有紀錄對話的功能,但是我並沒有勾選
因為人在對話中的情緒若是不穩定,有時候講出來的話並不一定是真心的
像吵架的時候,常常因為情緒失控,言語上就可以傷害到對方,卻不一定是真心想說的話
所以我認為保留msn的對話紀錄,真不是一件好事
 
美的事物在那個發生的moment是最妙的,留給回憶慢慢品嚐
而不好的事物慢慢的會隨著時間淡忘,就讓它釋懷不是很好嘛

希望大家心想事成,說好話,做好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爾斯上身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